第G02版:高新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2
研判、部署下一阶段防汛应对准备工作
区领导出席与上海均和集团招商项目合作洽谈会
着力提升人民群众 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
打造高水平的全国性综合服务平台
坚决守护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共同推动传感器产业高质量发展
安排部署防灾减灾工作 随时做好应急准备
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保障群众安全
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 打造安全和谐文明高新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防汛工作推进会召开
研判、部署下一阶段防汛应对准备工作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省、市防汛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近期防汛重点工作,7月3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红军主持召开全区防汛工作推进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毅,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杜怀锋带领防指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防汛调度会议精神,对高新区汛情进行了会商研判,就下一阶段防汛应对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一是牢牢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将省、市防汛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位;二是各单位要加强排查,特别是河道湖泊、在建工程、老旧房屋、城市管网、桥梁涵洞等重点部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各单位要保持高度警惕,应急队伍保持在岗在位,物质装备准备到位,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聂晓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1116 2022-07-06 00:00:00 三 研判、部署下一阶段防汛应对准备工作KeywordPh高新区防汛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