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8版:高新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8
高新区榆林村2740套安置房“有主儿”了
高新区三名党组织书记 获评郑州市“百优”书记
助力“核酸小屋”检测 “太有爱”党员志愿服务在社区
高新区一农村基层干部出诗集
品味经典图书 重温红色电影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三名党组织书记 获评郑州市“百优”书记

本报讯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全面展示“亮赛比”活动成效,进一步选树典型,持续激发基层干部活力,经过乡级逐村观摩、县级专场比学、市级擂台比武,选出10名“郑州市‘十佳’村(社区)党组织书记”、100名“郑州市‘百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特予表彰奖励。

高新区3名党组织书记荣获“郑州市‘百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他们分别是沟赵办事处紫锦社区党支部书记徐露、枫杨办事处大里村党委书记金一和梧桐春藤社区党总支书记姜洁。记者 孙庆辉

钱包丢失无人认领

热心车长急寻失主

本报讯 7月3日下午,郑州公交第一运营公司四车队B12路车长杜志晓在运营过程中捡到了一个钱包,里面有身份证、社保卡、多张银行卡和现金。从捡到至今,始终没有见到失主来认领。无论是车长还是调度员,都为这名粗心的乘客而着急。

据杜志晓介绍:“这个钱包是7月3日下午4点多,被一名10多岁的小朋友发现的。当时,钱包正好卡在了座椅和车厢挡板的夹缝中,一般人不容易发现。”小朋友在捡到后毫不犹豫地交给了车长保管,钱包内除了一些证件和现金外,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

杜志晓只好把钱包交给调度员保管。但至发稿仍无失主前来认领。公交公司也正在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寻找失主。

目前钱包在B12调度室,调度员秦占丙表示,这些现金、银行卡和证件,都会为失主妥善保管好。希望失主得到消息,尽快到高新技术开发区腊梅路与冬青街交叉口的公交场站领取丢失的钱包。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时凯歌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1137 2022-07-06 00:00:00 三 高新区三名党组织书记 获评郑州市“百优”书记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