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4-05
中原区民政局 重走“红色小道” 传承红色基因
林山寨街道 为老党员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秦岭路街道 看红色电影 宣讲清廉建设
莲湖街道 开展3天特色党建活动
西流湖街道 开展“七一”慰问 为老党员送温暖
三官庙街道 为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郑州市文化馆 “同唱一首歌”公益活动走进社区
棉纺路街道 同心向党 为党的生日送上祝福
中原区审计局 开展“庆七一 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民政局 重走“红色小道” 传承红色基因

本报讯 6月30日,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原区民政局组织党员来到上街区南部的五云山红色小道开放式组织生活基地,开展“重走‘红色小道’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以歌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等多样形式为党的生日献礼。区民政局领导班子、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党员们沿路而上观看了五云山阻击战事迹、红色信仰精神、鏊子岗观景台、寨墙历史等红色展示模块;现场感受了革命前辈们艰苦奋斗、浴血奋战的革命情怀,对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的英雄气概肃然起敬。

“我把青春融进 融进祖国的江河……”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崔晓在小道的终点,领唱红歌《祖国不会忘记》。铿锵有力的节奏、慷慨激昂的神情,唱出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唱出共产党人民至上、服务人民的不变情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面对党旗,党员们紧握右拳郑重宣誓。一句句洪亮的入党誓词掷地有声、饱含深情,坚定了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王琰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1161 2022-07-06 00:00:00 三 中原区民政局 重走“红色小道” 传承红色基因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