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7
林山寨街道 与企业零距离 讲政策解难题
聚焦惠企纾困,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中原区人民检察院 开展“万人助万企”走访调研
柳湖街道 抓好政策惠企、服务助企
中原区人社局 创业政策惠民生 政策宣讲送服务
棉纺路街道 深入企业调研 优化企业发展环境
航海西路街道 探讨困难解决方案 为企业“加油打气”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林山寨街道 与企业零距离 讲政策解难题

本报讯 6月29日,林山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宁深入走访辖区重点企业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郑州市建筑设计院,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宁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推进进度、未来发展规划等,掌握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解决实际困难,鼓励企业要着眼长远,认真分析,研判市场走向,坚持创新理念,精心管理,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品牌影响力。企业表示面对困难不回避,面对未来有信心,充分利用好优惠帮扶政策,持续为辖区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李宁表示,街道将进一步推进“万人助万企”这项工作,继续发挥“店小二”的精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定期深入企业指导帮扶,及时了解运行情况,助力企业高质高效发展,切实提升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

下一阶段,林山寨街道办事处将为企业提供更及时、更优质、更有效的服务保障,切实做到暖企人性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力促暖企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候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1178 2022-07-06 00:00:00 三 林山寨街道 与企业零距离 讲政策解难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