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7
紫荆山南路街道 扎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十八里河街道 暑假义务辅导班开班啦
城东路街道 专项整治非机动车违停行为
二里岗街道 开展青少年暑期夏令营活动
南关街街道 法制宣传进社区 诚信守法促和谐
管城回族区法律援助中心 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紫荆山南路街道 扎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本报讯 为了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发挥好“全城清洁”行动卫生整治作用,营造“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7月15日,紫荆山南路街道组织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党员、企业工地、物业公司在全辖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行动前,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和日常自查自纠问题,对整个行动进行合理安排部署,按照“全面动员、全民参与、全域覆盖”的工作要求,组织人员对道路两侧垃圾、绿化带内废弃物、杂物乱堆进行全面清理,并清除辖区主次干道两侧枯枝杂草。

行动中,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地毯式”清洁走过的每一处地方,绝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对于有些用工具难以清理的杂物垃圾,大家就直接动手,或搬或抬地进行清理,用自己的切身行动为辖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有序和谐的生活环境。

本次行动共出动人员约150人、清扫道路15条、清理生活垃圾7.5立方米、清理建筑垃圾6立方米、清理混合垃圾7立方米,清理卫生死角8处,垃圾堆放12处,清理小广告50余处。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薛新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3889 2022-07-20 00:00:00 三 紫荆山南路街道 扎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