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N08
满足高校毕业生求职和辖区企业用人需求
办实事 解难题 助推“万人助万企”
航海东路街道 主动靠前服务 助力惠农企业
管城回族区 红十字智慧服务终端投放使用
北下街街道 “三举措”护航城市夜经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管城分局
办实事 解难题 助推“万人助万企”

本报讯 7月13日上午,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管城分局邀请企业方参与业务会,专题研究解决重点工程丝绸之路博物馆项目手续办理中遇到的问题,党组书记、局长袁涛主持会议,局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丝绸之路博物馆项目在商代王城遗址板块夕阳楼片区内,位于砖牌坊街以北、平等街西,目前控规已批复,现状已完成征收补偿拆迁,正在进行土地收储前期准备工作。

会议听取了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在与项目方深入交流后,与会科室积极发言,从规划边界、确权登记、权证注销和土地收储等方面,对存在问题逐项分析,共同研判,最终会议明确了牵头科室、解决思路和问题化解方案,及时为项目方纾困解忧。

袁涛提出,今年是“能力作风建设年”,各业务科室要立足本职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创新担当,积极作为,为重点项目、为企业做好自然资源要素服务保障,助力辖区经济稳步发展。项目方对此次专题会的召开非常满意,下一步将积极按照会议确定路径,共同推进重点项目早审批、早开工、早落地。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黄帅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3905 2022-07-20 00:00:00 三 办实事 解难题 助推“万人助万企”KeywordPh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管城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