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省考8月2日~5日面试
我省推出 “运通贷”专项信贷产品
郑州大学生研发“智轨神探”
第十届中国创业者大会9月绽放郑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十载磨砺创业以成”
第十届中国创业者大会9月绽放郑州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成燕)记者昨日从相关部门获悉,由北京创业科创科技中心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创业者大会将于9月5日在郑州举行。

本次大会以“十载磨砺创业以成”为主题,致力于为更多创业者指路引航,推动创业环境不断向好。

中国创业者大会自2014年开始举办,截至2021年已成功举办千人以上的大会9场,累计邀请企业演讲嘉宾800多名,累计报名人数超63万,会议现场直播总流量超3600万人次。作为创业者交流分享的专业平台,大会逐渐成为创业领域颇具影响力的行业峰会。

以“创业、创新、创造”为核心理念,以打造国际、内陆创业者开放新高地,引领创业新态势为目标,中国创业者大会每年邀请专家学者、行业领袖、青年创业家、大学生代表、投融资机构代表出席大会,共同深析行业热点与未来趋势,探讨创新创业领域的重大机遇与变革。

大会将通过前沿科技、行业洞察、全球视野、商业核心、创投核心、创业技能六大模块深度挖掘新生代的创业精神,让青年创业领袖理解创业要素与企业家精神,理论结合实践,知行合一。同时,以各界优秀人士的经历激发青年创业者和大学生创业创新的热情,鼓励并引领青年人才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凝聚社会各界力量打造中国“创业之都”名片,为我国“双创”建设持续升级探索新思路和新途径。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4273 2022-07-22 00:00:00 五 第十届中国创业者大会9月绽放郑州KeywordPh“十载磨砺创业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