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8名游客迷路被困巩义黄牛寨 4小时夜间紧急搜救
名下土地被查封 咋还向执行法官送锦旗
万余元蜈蚣药材忘在公交上……
7岁儿童误吞1元硬币 不麻醉、不手术5分钟取出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8名游客迷路被困巩义黄牛寨 4小时夜间紧急搜救
夜间救援在山路上艰难展开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 文/图) 7月16日18时3分,巩义市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8名游客在黄牛寨风景区迷路被困。消防救援人员迅速出动赶赴现场,同时联系巩义市山岳救援队展开联合救助。

当日18时39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黄牛寨风景区与山岳救援队汇合后,联系报警人确定被困人员所处大体位置及人员状况后,立即向目标区域进行搜索。

21时5分,经过2个半小时的搜索,救援人员通过呼喊再次确认被困人员的位置,迅速找到所有被困人员,初步判断多数被困人员都有不同程度的脱水现象。

救援人员当即提供水和食物为被困者补给能量,随后一路护送被困者向山下转移,至22时10分将8名被困者全部安全转移到山下。

巩义消防提醒,夏日登山需要做好充分准备,远足探险更应量力而行,请勿随意进入未开发区域,切勿通过危险的野路行进,遇到紧急情况可向公安、消防等部门求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4280 2022-07-22 00:00:00 五 8名游客迷路被困巩义黄牛寨 4小时夜间紧急搜救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