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8名游客迷路被困巩义黄牛寨 4小时夜间紧急搜救
名下土地被查封 咋还向执行法官送锦旗
万余元蜈蚣药材忘在公交上……
7岁儿童误吞1元硬币 不麻醉、不手术5分钟取出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万余元蜈蚣药材忘在公交上……
成捆的蜈蚣药材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张倩 文/图) “真是太感谢了!自从这些蜈蚣药材丢了,我整夜都睡不好,别看这些东西不起眼,但它价值一万多块钱呢!我一直以为是遗失到长途汽车站了,去找了几趟也没找到,当接到你们电话时,我激动得快哭了……”昨日中午,在郑州公交第四运营公司姚庄公交场站内,乘客宋先生不停地表示感谢。

7月5日下午,38路公交车长乔耀伟驾驶公交车行驶至火车站时,一名女乘客拿着一个白色塑料袋交给他,说是在后门附近座椅上捡到的。回到场区后,乔耀伟把袋子交到当班调度员靳军手中,靳军打开后顿时吓了一跳,袋子里装的是密密麻麻的蜈蚣药材。除了蜈蚣药材,袋子里只有一件旧迷彩外套,翻检没发现失主信息。

一天天过去,不见失主来认领,这一大包蜈蚣药材被交到车队,经清点,塑料袋内共装有24捆“蜈蚣”,每捆50只左右,约有1200只。经过仔细翻找,车队副书记郑大勇在迷彩外套内侧兜里发现一团快被揉碎的破旧快递单,上面隐约能够看到发件人和收件人电话。郑大勇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拨了过去,经仔细核实,终于找到了这些“蜈蚣”的主人宋先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4287 2022-07-22 00:00:00 五 万余元蜈蚣药材忘在公交上……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