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经开区稳应对 打好防汛减灾“主动仗”
经开区领导督导 “数字经开”智慧城市建设
经开区2022年度省级文明单位 到届重创工作会召开
经开区领导 实地督导辖区清廉校园建设
经开区领导巡视在职教师 及高校毕业生笔试现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领导巡视在职教师 及高校毕业生笔试现场

本报讯 7月8日上午,经开区举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在职教师及高校毕业生笔试。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经开区招教领导小组组长姚志伟,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经开区招教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国立,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经开区招教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勇,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经开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及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笔试考点现场巡视。

此次笔试设置了200多个考场,6000多人参加考试,按科目和考生笔试人数划分7个考点,实行全过程全封闭管理,区纪检监察工委和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选派专人全程监督笔试工作的各个环节。

姚志伟一行实地察看了考场环境、考点设置、疫情防控以及考生进入考点秩序,详细了解考点考务工作的落实情况。

姚志伟强调,“十年树木,百年育人”,教师乃育人之本,要做好选人育人工作,为经开区教育事业迈向新台阶打下坚实的基础。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王智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4313 2022-07-22 00:00:00 五 经开区领导巡视在职教师 及高校毕业生笔试现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