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经开综保区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物流园领导夜查园区防汛工作 确保园区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经开区领导调研督导 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工作 开展情况
经开区召开 进口货物监管工作推进会
国际物流园区 专项督导防汛工作 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际物流园区 专项督导防汛工作 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本报讯 为督促做好辖区防汛工作、补足辖区防汛工作中发现的短板,保障辖区居民及企业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7月11日,国际物流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宏伟到前程办事处重点防汛区域(部位)督导检查防汛措施落实情况,先后来到陇海铁路前程大道泵站、东熙汇、花溪入七里河闸口、浔江东路与花溪口、锦绣二期深基坑施工工地等重点部位,就各方防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王宏伟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理解防汛安全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紧密关系,紧抓防汛工作毫不松懈;要高度重视,做好重点防汛区域防汛应急工作,采取科学方案,明确岗位责任,严防出现防范漏洞;要快速对接,尽快完善花溪河道管理移交工作,加快花溪与浔江东路口雨水连通工程施工,尽快打造成排水顺畅的雨水系统。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4318 2022-07-22 00:00:00 五 国际物流园区 专项督导防汛工作 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