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上一版3  4下一版
开展真诚务实合作 推动双方共进共赢共同成长
市政府与河南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推动体育融合发展 加快建设体育强市
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 全力推进清廉郑州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
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 全力推进清廉郑州建设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赵文静) 21日,我市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高质量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路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路云表示,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三标”活动为引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政治监督有新成效,为民办事有新举措,案件查办有新进展,工作标杆有新突破,自身建设有新提升,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全面发力、取得实效。

路云提出,下半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一手抓监督、一手抓办案,全力推进清廉郑州建设;要将省纪委“四项行动”融入下半年各项工作,以自身建设提质推动工作增效,大抓落实、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以“等不起坐不住”的紧迫感、“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压负重、顶压前行、勇毅奋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4355 2022-07-22 00:00:00 五 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 全力推进清廉郑州建设KeywordPh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