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6
郑港办事处
张庄办事处 分析研判6月份治安形势
提前研判,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
八岗办事处 走村入户宣传夏季消防知识
明港办事处
新港办事处 检查餐饮经营场所燃气安全
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社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明港办事处
党员干部赴豫西红色教育基地学习

本报讯 7月7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明港办事处坟后吕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村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赴豫西红色教育基地举行“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红色学习及党性修养提升培训活动。

明港办事处管区区长张占伟、坟后吕村党支部书记吕红俊带领大家学习领导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革命精神,继承党的革命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

活动中,党支部表彰了疫情防控期间冲锋在一线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志愿者,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在讲解员带领下,全体党员通过大量历史图片和文字,深刻了解了豫西抗日军民艰苦卓绝的抗战征程。大家还聆听了今年90岁有63年党龄的老同志讲述革命故事。随后,大家在大熊山红色文化展览馆里,重温当年部队敌后医院选址的艰辛、老百姓的热切拥护等感人经历。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李松超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4404 2022-07-22 00:00:00 五 明港办事处KeywordPh党员干部赴豫西红色教育基地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