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6
郑港办事处
张庄办事处 分析研判6月份治安形势
提前研判,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
八岗办事处 走村入户宣传夏季消防知识
明港办事处
新港办事处 检查餐饮经营场所燃气安全
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社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社区

本报讯 7月6日,在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明港办事处团工委协调下,由航空港实验区团工委主办的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社区团体活动在明港办事处德智嘉园社区开展。活动邀请馨语社工创始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主讲。

同学们在指导老师的引导下先进行放松游戏,营造安全放松的活动氛围。在音乐冥想中,指导老师带领大家回忆生活中和家人、重要的人、朋友一起互动的场景,又用食物疗愈卡的分享再次把生活中难忘的幸福时光定格下来,并用绘画的形式表达出来。

通过大家的分享,孩子们真实地呈现了和家人互动沟通的模式,表达了渴望得到家人更多关注和陪伴、倾听与理解的心声。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王晓辉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4411 2022-07-22 00:00:00 五 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社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