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8
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开展防汛应急处置培训
切实开展农贸市场防汛工作
妇联召开防溺水工作会议
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
志愿者提前筑起防汛堤坝
提升机关简报工作人员摄影技能
举办新闻写作培训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切实开展农贸市场防汛工作

本报讯 7月13日,新港办事处对市场进行防汛安全大检查,全力做好农贸市场防汛工作,确保市场安全。

开展防汛检查。工作人员对农贸市场进行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点排查市场顶棚有无渗漏,排水通道是否顺畅,水电线路是否完好。对查找出的问题当面指出,并限时整改,切实抓细抓早,提升市场防汛抗灾能力,做到防控水患于未然。

做好防汛安全。新港办事处切实做好市场经营户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人员、财产的安全,并提醒经营户做好雨后防蚊、防蝇、防鼠工作,对因降雨产生的垃圾做到及时清理,避免影响道路通行安全和堵塞排水系统造成内涝。

加强值班巡查。辖区市场内成立防汛应急队,实行昼夜轮流值班,对市场建设、管理、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巡查,加强汛期市场管理。值班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做到不缺班、不空位,随叫随到,遇有紧急情况,必须第一时间上报和处置,防范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周继梅 刘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4422 2022-07-22 00:00:00 五 切实开展农贸市场防汛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