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7版:航空港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7
新港办事处 夜查室内娱乐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郑港办事处 防疫工作再发力
三官庙办事处 督导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工作
张庄办事处 督导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排查室内娱乐场所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八岗办事处 精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明港办事处 上门为60岁以上老人接种疫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三官庙办事处 督导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 近日,三官庙办事处对辖区内在建项目工地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进一步提高在建工地疫情防控的责任意识和管理能力。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查看项目工地的疫情防控实施方案、防疫物资储备和门卫值守记录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工地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施工人员管理和日常防控工作;严格实施扫码、测体温和戴口罩等措施,切实做好人员出入登记和进出车辆清洁消杀等工作,确保不遗漏、不失管;加强宣传引导,做好施工工地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宣传,不定期推送疫情防控工作动态,增强施工人员防护意识,提高防护能力。

下一步,该办事处将持续做好辖区在建项目工地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确保建设施工疫情防控工作不出问题,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供保障。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雷志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4427 2022-07-22 00:00:00 五 三官庙办事处 督导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