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7版:航空港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7
新港办事处 夜查室内娱乐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郑港办事处 防疫工作再发力
三官庙办事处 督导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工作
张庄办事处 督导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排查室内娱乐场所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八岗办事处 精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明港办事处 上门为60岁以上老人接种疫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排查室内娱乐场所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本报讯 7月18日夜间,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张庄办事处联合派出所、巡防队、精细化办公室,对多家室内娱乐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排查。

此次排查,主要查看店内人员核酸检测结果、督促进店消费人群自觉扫码测温,要求门店负责人做好消杀,提醒客人佩戴口罩、做好防范。

在KTV、足浴店,排查人员督促店内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并查看店内消杀记录,随机查验6名进店消费人员核酸检测结果。

排查中,无核酸检测结果的顾客被劝导离店并就近做核酸,工作人员要求群众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落实。

本次共排查辖区37家网吧、2家KTV、3家足疗店,对不配合的30家网吧暂停营业。

张庄办事处将继续加大排查力度,排查到位、督促到位、落实到位。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王建英 段国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4433 2022-07-22 00:00:00 五 排查室内娱乐场所疫情防控落实情况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