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8
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开展防汛应急处置培训
切实开展农贸市场防汛工作
妇联召开防溺水工作会议
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
志愿者提前筑起防汛堤坝
提升机关简报工作人员摄影技能
举办新闻写作培训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洧川镇
举办新闻写作培训班

本报讯 7月15日上午,洧川镇政府组织各村、各单位的130余名通讯员和文化志愿者,举办了新闻写作培训班。

培训班上,来自工作一线的资深编辑、老师,结合自己在新闻战线工作多年的宝贵经验,根据各自专业和洧川镇工作实际,从新闻报道的标题、导语、主体、结尾等要素娓娓道来,深入浅出地展示了优秀新闻报道和照片是如何打磨而成的,在场接受培训的人员听得认真、记得详细。

授课老师通过精美的课件、语言讲解,并辅以大量实例,从新闻照片拍摄要求、技巧、构图、原则、抓拍等方面详细讲解,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广度,幽默诙谐,通俗易通。老师鼓励大家多看名家作品,勤学多练,让全体学员受益匪浅。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王水田 王美 马焕敏 李清杰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4438 2022-07-22 00:00:00 五 举办新闻写作培训班KeywordPh洧川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