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7版:航空港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7
新港办事处 夜查室内娱乐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郑港办事处 防疫工作再发力
三官庙办事处 督导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工作
张庄办事处 督导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排查室内娱乐场所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八岗办事处 精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明港办事处 上门为60岁以上老人接种疫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明港办事处 上门为60岁以上老人接种疫苗

本报讯 7月19日,明港办事处协调配合八千卫生院医护人员,到办事处德慧嘉园社区为60岁以上行动不便老人进行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对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服务、贴心接送。

疫苗接种点现场,志愿者热情服务,引导帮助接种对象完成测量体温,签署《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新冠疫苗预防接种预检记录》,核对并登记个人信息、询问个人身体健康状况等一系列流程。

随后,医护人员对接种对象进行疫苗注射,并叮嘱疫苗注射后注意事项。

接种完成后,志愿者积极引导大家进入留观区静静等候,留观满30分钟后,有序离开。

此次活动,60岁以上行动不便老人接受新冠疫苗注射65人,提高了社区群众疫苗接种普及率。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王晓辉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4439 2022-07-22 00:00:00 五 明港办事处 上门为60岁以上老人接种疫苗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