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鼎力创新突破 匠心服务大局
分享先进企业经验 激发企业创新活力
新郑市组织学习河南省“十大战略”云课堂
新建路街道“能力作风建设年”微课堂开课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建路街道“能力作风建设年”微课堂开课啦

本报讯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聚焦“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主题,不断提高机关干部转作风、提能力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人才素能培养,连日来,新建路街道在机关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为主题的“微课堂”系列活动。

本次“能力作风建设年”微课堂,以“三标”活动为载体,采取部门负责人带头,社区党支部书记、机关干部轮流上讲台的形式,利用每日晨会时间,周一、周五由部门负责人,周二由社区党支部书记,周三、周四由机关干部主讲,联系各自工作开展情况,讲近期工作学习重点,讲下一步谋划等,谈亮点,谈方法,谈不足,让机关干部在“交流”中锻炼能力、增强本领,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

截至目前,新建路街道“能力作风建设年”微课堂活动已开展7期,通过课堂交流,大家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并表示一定要结合工作实际,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重要契机和切入点,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攻坚克难、开拓奋进。

下一步,新建路街道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微课堂活动,努力培育一支“会学习、能创新,重实干、敢担当”的干部人才队伍,推动能力全面提升、作风向严向实、工作提质增效,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4463 2022-07-22 00:00:00 五 新建路街道“能力作风建设年”微课堂开课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