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7
以创新发展为主线 推动公共文化惠民生
把科学健身理念和方法传递给群众
新郑这个公园“颜值”再提升
新郑“学习强国”主题公交车上线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公交换装“中国红”
新郑“学习强国”主题公交车上线啦

本报讯 为在全市营造用“强国”、学“强国”、晒“强国”的浓厚氛围,近日,新郑市交通局以“学习强国”为抓手,以公交车为宣传载体,精心打造“学习强国”主题公交车。

主题公交车以“中国红”为主色调,配以醒目的“梦想从学习开始 事业从实践起步”“学而时习之 不亦说乎”等宣传标语,视觉效果亮眼,学习氛围浓厚。同时,车厢内壁、扶手、护栏看板等位置也张贴着“学习强国”APP下载、注册流程二维码,方便乘客实现流动学习。公交线路贯穿城区、乡镇,站点多、覆盖群众广、贴近群众,“辐射面广”的公交车变身“学习强国流动课堂”,让更多的人关注“学习强国”平台, 乘车的同时还能享受精神盛宴。

“我是一名退伍军人,经常使用‘学习强国’听广播、看新闻,我老伴也经常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做菜,内容特别丰富。这次打造主题公交,看到乘客扫码下载关注这个平台,坐一次车受一次教育,感觉真是不错。”市民陈先生说。

“学习强国”主题公交车旨在深入持续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工作,打造设置“学习强国”线下践学空间元素,全面提升广大市民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知晓率、关注度和参与率,让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千家万户、融入百姓生活。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王敬宇 刘丽丽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4472 2022-07-22 00:00:00 五 新郑“学习强国”主题公交车上线啦KeywordPh公交换装“中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