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陈中入选世界跆拳道联盟首届名人堂
北京冬奥部分物资 正分批公开拍卖
中国高尔夫名将 冯珊珊宣布退役
新赛季CBA 10月10日开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赛季CBA 10月10日开赛

新华社电 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官网日前发布公告称,2022~2023赛季CBA联赛将于2022年10月10日开赛,原计划今年3月举行的2022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10月2日至4日举办。

常规赛第一阶段将采用赛会制方式,于10月10日至30日进行,共9轮比赛,比赛地点待定。常规赛第一阶段结束后,中国男篮将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窗口期的比赛。窗口期结束后,CBA联赛将恢复比赛。

公告称,从常规赛第二阶段起,CBA公司将视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和上级主管部门指导意见,积极推动联赛恢复主客场赛制。

郭艾伦向辽宁队

提出转会申请

新华社电 郭艾伦2日通过经纪团队向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新科冠军辽宁队提出了转会申请。

2021~2022赛季CBA联赛,郭艾伦随辽宁男篮夺得总冠军。个人数据方面,受伤病影响,他常规赛出战21场,场均贡献21.5分、6.5次助攻、3.7个篮板。目前,郭艾伦正随中国男篮在欧洲拉练,备战8月下旬在哈萨克斯坦进行的2023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四窗口期比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019 2022-08-03 00:00:00 三 新赛季CBA 10月10日开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