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大树“缠”上高压线,刮风下雨就“打火”
京广路(北三环)高架及地面 双层双向车道夜间即将封闭施工
民警夜巡偶遇“小迷妹”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民警夜巡偶遇“小迷妹”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张玉东 通讯员 张婷 文/图) “豚豚,你看那是谁?”“嗯?不知道!”“你仔细看看,那是爸爸……”这是8月1日晚8点30分许,一个3岁小女孩与妈妈站在经开三大街航海路路口时的对话。

“7月26日参加单位培训,28日培训结束,接到通知取消休假,然后办案、巡逻……直到现在,已经一个多星期没回家了,女儿见到我都认不出来!我摘下帽子、口罩,豚豚才认出我来,高兴地扑到我怀里……”郑州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刑侦大队民警申豪抑制不住激动地说。

当晚,郑州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申豪正在航海东路与经开三大街路口沿街面巡逻,偶遇了两个熟悉的身影,是他的妻子和3岁的女儿。小女孩一开始没有认出爸爸,在申豪摘下口罩、帽子后,才认出来已经一个多星期没有回家的警察爸爸。申豪也被突然出现的女儿惊喜到了,孩子开心地奔向爸爸怀抱,在爸爸怀里开心地笑着……

豚豚妈妈拿起手机为父女俩拍了两张照片,画面中,警察爸爸抱着女儿,两人笑得很开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023 2022-08-03 00:00:00 三 民警夜巡偶遇“小迷妹”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