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理财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8
市民卡的“羊毛”怎么薅?
工商银行郑州分行 落地省行单笔最大规模家族信托业务
工商银行郑州分行 强化措施推动个人外汇业务发展
农业银行郑州分行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开展“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 积极开展公益献血活动
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 “旅游直通车”发车
兴业银行 信用卡线上品牌焕新升级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出炉 新华保险位居第82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出炉 新华保险位居第82

7月26日,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第十九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在这份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年度报告中,新华保险品牌价值为772.38亿元,较上年度品牌价值上升近90亿元,排名第82位。这是新华保险自该榜单诞生起,连续19年入榜,连续11年居榜单前100名,充分证明了公司在经营能力、品牌建设、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综合实力。2022年,新华保险将始终锚定上市之初提出的“中国最优秀的以全方位寿险业务为核心的金融服务集团”的发展愿景,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稳中求进”,全面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幸福生活保障。

唐爱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080 2022-08-03 00:00:00 三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出炉 新华保险位居第82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