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8版:高新时报 拥军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8
八一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高新智慧运营集团 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庆八一“双拥”文艺晚会举行
梧桐办事处 走进驻地部队慰问广大官兵
一场《永不消逝的电波》致敬最可爱的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智慧运营集团 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本报讯 7月29日,高新智慧运营集团党总支开展慰问退伍军人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了慰问品,鼓励大家不断提升履职本领,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集团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各支部书记,28名转业、退伍军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陈四良对现场的所有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所有退伍军人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一年来,集团退伍军人在多轮疫情防控,防汛、安全生产等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并对退伍军人今后的工作生活提出殷切希望,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军人本色,不断提升履职本领,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在新的岗位上履职尽责,锤炼本领再立新功 。

集团党总支宣传委员吴全兴以集团领导和转业军人的双重身份,鼓励全体退伍军人,积极围绕集团中心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保持军人特有的品质,勤奋学习,爱岗敬业,顾全大局,维护团结,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集团党总支委员会成员为退伍军人逐一送上慰问品。集团退伍军人切实感受到智慧大家庭的温暖,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军人本色,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记者 孙庆辉 方宝岭 通讯员 杜宁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089 2022-08-03 00:00:00 三 高新智慧运营集团 开展“八一”慰问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