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4-05
多项措施助企业 齐心协力稳就业
人才政策送上门 助力企业发展
“万人助万企”助力企业健康平稳发展
为返乡大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岗位
走访企业解难题 精准服务来助企
弄清企业需求 有求必应无事不扰
惠企大礼包送来“及时雨” 助企业转型发展
解难纾困 服务企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汝河路街道
惠企大礼包送来“及时雨” 助企业转型发展

本报讯 为进一步强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的各项惠企政策,7月20日下午,汝河路街道办事处邀请河南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部长师新进到索克企业中心参加关于高新技术企业政策及全社会研发投入政策的宣讲活动。中原区科技局局长梅琳、汝河路街道办事处主任王迪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为企业送去“惠企大礼包”,详细讲解各项惠企政策。政策宣讲从政策背景、优惠政策、认定条件、常见问题四个方面,为参会的40余家企业详细介绍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及申报评审注意事项。帮助有条件的传统型企业完成向高新技术企业转变,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拓宽企业的产品销售渠道并提升企业知名度,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通过宣讲让企业深入了解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流程,激发企业转型升级的信心,共同搭乘科技“快车”实现高速发展。

做好企业的“贴心人”,为企业提供各项精准服务。梅琳表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科技局会在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过程中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对企业在申报中遇到的各项问题提高解决效率,认真落实“万人助万企”相关的惠企政策,当好政策的“宣传员”“服务员”。希望企业自身也要认识到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长远意义,精准做出未来规划,把握时机实现转型,争取更多的发展机遇,才能踏上创新发展之路。

将政府的“服务下沉”,搭建政府与企业间的“连心桥”。王迪向师新进、梅琳对辖区企业的支持致以感谢。

王迪表示,街道将大力发扬“万人助万企”活动的服务精神,继续为企业做好科技服务工作,及时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多措并举为企业向高新技术企业转型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助推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同时也欢迎更多的优秀企业落户辖区,办事处会积极为企业牵线搭桥,帮助企业寻找优质客户,持续开拓市场,助力企业提升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记者 鲁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153 2022-08-03 00:00:00 三 惠企大礼包送来“及时雨” 助企业转型发展KeywordPh汝河路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