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N08
抓牢“五个点” 打好“五张牌” 扎实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南曹街道 《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接地气
十八里河街道 开展“美丽庭院”创建送课到基层活动
管城区残联 无障碍改造让“爱”不再有“碍”
陇海马路街道 整治不停歇 共建共享美好家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南关街街道
抓牢“五个点” 打好“五张牌” 扎实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本报讯 为充分发挥“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主力军作用,坚持“践行初心使命,服务人民群众”,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南关街街道扎实开展“五星”支部创建活动。

以“群众需求”“共商、共享、共治”为工作抓手,抓牢“五个点”,打好“五张牌”。抓牢“党建引领”作为切入点,打好“组织牌”。发挥党员志愿者模范带头作用,实行区域划分、明确责任,筑牢“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战斗堡垒作用。抓牢“便民服务进社区”,打好“民生牌”。通过关注、走访辖区特困、高龄、失孤等特殊人群为基本服务对象,以巡视探访服务为基础,精准了解居民需求,实现服务对接。抓牢居民关注点,打好“暖心牌”。树立“群众需要什么,我们就提供什么服务”的理念,架起一座党心连民心的爱心桥。抓牢典型引领点,打好“示范牌”。通过积极培育先进党员,吸引更多的居民群众参与到支部建设中来。抓牢区域党委共建点,打好“联合牌”。正视党建阵地短板,与邻近的社区、非公企业党支部等组成联合体,将驻区单位一切可以联动的服务连接起来,确保党建全覆盖,优质服务暖民心。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王翔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198 2022-08-03 00:00:00 三 抓牢“五个点” 打好“五张牌” 扎实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工作KeywordPh南关街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