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600万元体育健身优惠券下周四发放
明天和下周二 12600多个岗位任你挑
报警不说地点说编号 警察就能很快找到你
我市首个乡镇 寄递物流共配中心投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报警不说地点说编号 警察就能很快找到你
郑州铁路公安处在各车站设置报警标识
报警标识上的编号极大提高处警效率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张华 通讯员 王旭 文/图) 出门在外,坐火车时遭遇突发情况,你知道如何报警才能更快得到帮助吗?报警电话接通后您能第一时间说清自己的所在位置吗?郑州铁路公安处辖区各车站和铁路沿线出现的一个小小变化一定会对你有所帮助。7月31日下午,许昌北站派出所民警接旅客徐女士电话求助称自己被困在出站口无法出站,现在68号报警标识处,根据编号指引,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今年以来,郑州铁路公安处,在辖区内各车站售票厅、候车厅、站台、出站通道、商铺店铺等案事件易发位置增设报警标牌、指引、服务台1.2万余个,并一一进行编号。群众乘车期间遇到问题按照标识报警只需说出编号,民警就能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而规范设置标识前,群众只能通过110报警电话转警或者自行前往车站公安室进行报警,警情传递到执勤民警时间较长。

今年以来,郑州铁路公安处已接处各类警情9000余起,较规范设置标识前同比增长54%。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409 2022-08-04 00:00:00 四 报警不说地点说编号 警察就能很快找到你KeywordPh郑州铁路公安处在各车站设置报警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