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共郑州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坚决守牢底线 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坚持生态优先 全面提升城乡发展水平
郑州与玉林签署 战略合作协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与玉林签署 战略合作协议
重点在产业园区招商引资等领域携手共赢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王际宾 王世瑾) 8月3日,郑州市人民政府与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人民政府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郑举行。郑州市市长何雄、玉林市市长白松涛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郑州市副市长潘开名、玉林市副市长范小花代表两市签约。

何雄对白松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合作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当前郑州正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机遇,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全面推动“四条丝路”协同发展,着力打造国内大循环的重要枢纽、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支点。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合作基础、丰富合作内涵,持续深化交通物流、电子信息、农产品等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产业链上下游协作配套,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白松涛在致辞中表示,郑州地处中华腹地,史谓“天地之中”,经济社会发展成绩显著,未来发展前景令人期待。此次签约是双方紧密合作、携手共建的重要成果,今后玉林将发挥比较优势,同郑州相向而行、同向发力,不断加强城市、交通、产业、人才等领域交流合作,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上,郑州市人民政府与玉林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与玉林市玉东新区管委会签署友好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重点在产业园区、招商引资、文化旅游、公共服务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携手共谱两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428 2022-08-04 00:00:00 四 郑州与玉林签署 战略合作协议KeywordPh重点在产业园区招商引资等领域携手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