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登封少林机场开航进入倒计时
​不见面摇号 郑东新区分配公租房235套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荥阳汜水镇周沟社区 灾后重建村民分房
优化营商环境引凤栖 汇聚米村发展新动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不见面摇号 郑东新区分配公租房235套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王阳) 昨日上午,郑东新区建设局住房保障办进行2022年第二批系统摇号分房。

此次系统自动配租育翔公租房小区,位于郑东新区姚夏路77号,共分配房源235套,其中一居室225套、两居室10套。截至目前,郑东新区共有公租房项目17个,房源11156套。已配租项目13个,已配租房源9978套;正在建设公租房项目4个,房源1178套。

对于此次公租房系统自动配租工作,一是确保公平公正,全面领会市住房保障中心政策精神,落实不见面分配和取消自由裁量权的政策要求;二是做好信息公开工作,保证全程信息公开透明,广泛接受来自媒体、群众等社会各界的监督;三是做好后期保障工作,尽早尽快为配租对象办理完善相关入住手续,让他们尽早入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431 2022-08-04 00:00:00 四 ​不见面摇号 郑东新区分配公租房235套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