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登封少林机场开航进入倒计时
​不见面摇号 郑东新区分配公租房235套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荥阳汜水镇周沟社区 灾后重建村民分房
优化营商环境引凤栖 汇聚米村发展新动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市米村镇:
优化营商环境引凤栖 汇聚米村发展新动能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薛璐 通讯员 张登朝) “欢迎大家来米村投资兴业,我们定会提供一包到底的全方位政府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共享发展机遇。”8月2日下午,在新密市米村镇项目洽谈对接会上,镇长王永森对河南食品(农产品)安全溯源平台食安综合体项目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深化合作、实现共赢进行深入交流洽谈。

据介绍,河南食品(农产品)安全溯源平台食安综合体项目占地约200亩,以数字农批技术为支撑,通过平台和赋码实现食品(农产品)溯源。作为河南省首家农产品食安城市综合体示范区项目,建成后年利税将达3000万元,带动就业2万余人。

今年以来,以“能力作风建设年”和“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米村镇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进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的主抓手。班子成员深入企业,当好宣传员、联络员、服务员、调解员,完善问题、任务、责任、措施“四清单”,实现企业反映问题动态清零;对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实行党政领导首席服务官制度,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诉求20多个,争取制造业高质量奖补资金104.4万元;加强在建项目要素保障和专班服务,投资1亿元的中研新材料一期项目投产达效,投资5亿元的煤科院耐磨设备项目即将建成;内育外引实施回归经济项目6个,已正式开工4个、投资1.2亿元,将为全镇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新活力。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438 2022-08-04 00:00:00 四 优化营商环境引凤栖 汇聚米村发展新动能KeywordPh新密市米村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