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7
中超恢复主客场制 开放30%观众入场
“网络书香·筑梦童行” 主题数字阅读活动开启
“河南夏商周三代文明展”上海开幕
豫剧第一部大型丛书 《中国豫剧》望明年问世
“虫林部落”展览郑州开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网络书香·筑梦童行” 主题数字阅读活动开启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秦华) 近日,记者从河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获悉,这个暑假,全国800余家公共图书馆联合推出“网络书香·筑梦童行”主题数字阅读活动,专门为青少年挑选了大量电子图书供小读者阅读。

据介绍,此次数字阅读活动为大家准备了海量图书,涵盖传统文化、人文社科、科技自然、有声书等多个门类,大家可通过“网络书香·阅见美好”小程序选择自己心仪的图书。

在徜徉书海尽享阅读之乐的同时,小读者还可以参加知识答题活动,来检验阅读成果。知识答题活动包括“诗词大会”“文字的秘密”“世界真奇妙”“中外文学经典”4个主题,可任选主题进行作答。活动最终将根据各主题的答题分数、次数及助力累计值,抽选小读者进行奖励。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通过“网络书香·阅见美好”小程序以“公告”形式公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448 2022-08-04 00:00:00 四 “网络书香·筑梦童行” 主题数字阅读活动开启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