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1版:二七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E
让二七发展更强劲 环境更优越 城市更宜居 生活更美好 社会更稳固
城管交警联合执法 大力整治车辆违停
精心服务优环境 纾困解难助发展
凝心聚力 用实际行动点亮城市文明
庆“八一” 致敬最可爱的人
荷花一枝 夏意满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城管交警联合执法 大力整治车辆违停

本报讯 8月1日上午,在二七区政通路与人和路交叉口,二七区城市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与交警三大队民警对涉嫌违法停车行为张贴“违章停车提示单”。

据悉,8月1日起我市开展城管、交警违停联合执法工作。8月1日~20日为违停联合执法工作宣传期,期间城管执法人员对市区次干道、支路背街上的违章停车行为以劝导为主,张贴“机动车违章停车提示单”。宣传期后,将正常采集违停证据,上传至公安交管部门,审核后依法处罚。宣传过渡期间的违停执法仍由公安交管部门执行。

城管执法部门的违停信息采集程序与公安交管部门一致,对违停车辆所有人和管理人通过预留电话短信告知的形式催促驶离。如果车主在10分钟内及时驶离,违停信息将不再上传公安交管平台;如果10分钟内未驶离,执法队员将补齐违停照片后上传公安交管平台。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刘武军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459 2022-08-04 00:00:00 四 城管交警联合执法 大力整治车辆违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