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郑东新区 举办燃气防汛保供综合应急演练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关爱未成年人暑期夏令营开营
如意湖办事处 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金光路办事处 全力保障夏季特种设备安全
博学路办事处 捂紧“养老钱” 守护“夕阳红”
郑东新区市场分中心 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普法宣讲活动
龙源路办事处 防溺水知识宣传进社区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加强社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商都路办事处 谨防电信诈骗 共创平安社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关爱未成年人暑期夏令营开营

本报讯 为进一步引导青少年树立家国意识,厚植爱国情怀,筑牢思想根基,8月1日,龙子湖街道办事处知启街社区关爱未成年人暑期夏令营火热开营,并迎来第一堂课“爱国主义教育”,吸引了辖区10余名小营员参与。

恰逢八一建军节,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回顾了南昌起义及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史,通过趣味问答等形式普及了解放军军歌、军种、军旗等军事知识。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红色电影,追忆英雄足迹,实实在在上了一堂厚重隽永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据了解,此次爱国主义教育系列夏令营活动将持续开展,计划在未来一段时间内通过“建军知识我知道”“红色影片我观看”“童心向党我来画”“英雄故事我会讲”“远大理想我树立”等生动鲜活的形式,引导青少年将深厚的爱国情转化为高远的强国志、务实的报国行。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常娟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504 2022-08-04 00:00:00 四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关爱未成年人暑期夏令营开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