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展现新时代精神
如意湖办事处 控烟宣传推进无烟环境建设
商都路办事处 整治破损围挡 提升道路颜值
龙源路办事处 进一步提升社区环境品质
金光路办事处 持续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博学路办事处 整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垃圾分类 你我“童”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展现新时代精神

本报讯 7月28日上午,郑东新区“赶考路上有我 情诉出彩郑州”演讲比赛举行。通过前期广泛宣传、推荐上报、专家初审,共收到辖区各级文明单位、校园报送的参赛作品100多个。经过初筛,择优确定12个作品进入决赛。他们分别来自全国文明校园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河南省文明单位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郑州市文明校园郑东新区通泰路小学、郑东新区文明单位郑新建投物流港公司等12家单位。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围绕“赶考路上有我”演讲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讲述身边人、分享身边事,深刻地诠释了“赶考”精神。有分享自己奋斗史的《我终于成为一名光荣的司法警察》,有通过参观二七纪念塔感悟郑州精神的《从二七纪念塔的钟声里感悟“中”》,还有通过先进典型案例分享,展现当代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走好赶考路的《100年正青春》,这些作品都以昂扬的斗志展现了新时代精神、表明了“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的决心。

郑东新区宣传部(文明办)、郑东新区党群工作部、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等局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河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艺术指导、青年朗诵艺术家刘朝阳担任评委。经过现场激烈的角逐和评委打分,活动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杨贺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505 2022-08-04 00:00:00 四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展现新时代精神KeywordPh郑东新区举办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