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郑东新区 举办燃气防汛保供综合应急演练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关爱未成年人暑期夏令营开营
如意湖办事处 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金光路办事处 全力保障夏季特种设备安全
博学路办事处 捂紧“养老钱” 守护“夕阳红”
郑东新区市场分中心 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普法宣讲活动
龙源路办事处 防溺水知识宣传进社区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加强社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商都路办事处 谨防电信诈骗 共创平安社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光路办事处 全力保障夏季特种设备安全

本报讯 近日,金光路办事处联合市场监管所组织各社区负责人、各物业公司、各商业管理公司等召开夏季特种设备安全大排查部署会,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金光路办事处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服务所所长刘茂林主持,市场监管所所长范海民参加会议。

会上,范海民提出,夏季是雨水丰沛的季节,各社区、物业公司要按照会议要求迅速展开特种设备安全大排查工作,重点排查本小区内电梯等特种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并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和特种设备业务培训,增强群众特种设备安全意识,保护好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刘茂林表示,一是各社区、物业公司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特种设备安全意识,做好隐患排查工作,将隐患遏制在萌芽阶段。二是要压实特种设备安全责任,各社区要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形成特种设备安全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三是将疫情防控与特种设备安全排查相结合,双管齐下,要学会弹钢琴、各项工作兼顾。

此次夏季特种设备安全大排查部署会让各社区、各物业公司对特种设备安全的重要性认识得到了进一步强化,纷纷表示会后立刻安排本小区内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防患于未然,全力保障夏季特种设备安全。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马利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509 2022-08-04 00:00:00 四 金光路办事处 全力保障夏季特种设备安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