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展现新时代精神
如意湖办事处 控烟宣传推进无烟环境建设
商都路办事处 整治破损围挡 提升道路颜值
龙源路办事处 进一步提升社区环境品质
金光路办事处 持续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博学路办事处 整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垃圾分类 你我“童”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都路办事处 整治破损围挡 提升道路颜值

本报讯 连日来,商都路办事处对辖区围挡开展巡查整治工作,切实提升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水平。

此次排查主要对照前期围挡排查治理工作动态台账,复查围挡保持情况,动态更新治理成效及新出现的围挡问题。工作人员重点对施工围挡存在设置不规范、脏乱差、超期等问题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施工遗留围挡破损、围挡不合格等问题集中开展规范整治。对存在问题的围挡分类管理,施工尚未完成,但围挡不符合标准的,一律向施工单位明确整改时限,限期整治修缮;对于无人管养的围挡,由办事处进行集中修缮;对于问题反复出现的围挡,工作人员进行重点督导,全程跟踪整治进度,切实减少“整治—反复—再整治—再反弹”现象发生。同时,工作人员还要求施工方加强内部管理,做好警示及围挡维护,保障周边行人和车辆通行安全。

截至目前,共整治破损围挡500余米,辖区道路环境改观明显。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刘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510 2022-08-04 00:00:00 四 商都路办事处 整治破损围挡 提升道路颜值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