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青少年“才艺训练营”开班啦
杨桥办事处 开展到郑高校毕业生统计工作
如意湖办事处 便民服务进社区
商都路办事处 老年人享受“一站式”健康服务
最高人民法院第四巡回法庭项目 通过竣工验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杨桥办事处 开展到郑高校毕业生统计工作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完善人才结构,努力让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近日,郑东新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杨桥办事处积极开展2022年到郑工作高校毕业生统计工作。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做好到郑工作高校毕业生统计工作的同时,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招聘信息和就业岗位。

统计到郑工作高校毕业生工作是摸清辖区内人才底数的一次有利契机,有利于提升辖区人才工作整体水平,进一步完善人才结构。自该项工作开展以来,杨桥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对做好到郑工作高校毕业生数据统计上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详细讲解数据统计填报注意事项。要求各村要压实责任、明确时限、安排专人、落实到位,保障到郑工作高校毕业生数据统计上报工作提质量、见成效,切实做到不重不漏,应统尽统。

据了解,到郑工作高校毕业生数据统计上报工作是一项需要摸排的常态化工作,工作人员要全面、细致、深入摸排村内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按照时间节点及时上报统计数据。要精准把握统计标准,确保应统尽统、不漏一人。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娄秀芹 吴汪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511 2022-08-04 00:00:00 四 杨桥办事处 开展到郑高校毕业生统计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