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展现新时代精神
如意湖办事处 控烟宣传推进无烟环境建设
商都路办事处 整治破损围挡 提升道路颜值
龙源路办事处 进一步提升社区环境品质
金光路办事处 持续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博学路办事处 整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垃圾分类 你我“童”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垃圾分类 你我“童”行

本报讯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儿童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助力社区“五星”支部创建,践行环保、低碳生活理念,7月28日,龙子湖街道办事处知启街社区联合北京市京师(郑州)律师事务所开展“垃圾分类,你我‘童’行”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参赛的小朋友们前往永威五月花城小区参观小区垃圾分类,就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分类的概念、如何正确分类等知识,用小朋友听得懂的语言作了生动详细地讲解,使小朋友们对日常垃圾分类有了初步认识。随后,知识竞赛正式开始,小朋友们积极踊跃参与抢答,现场气氛热烈。竞赛结束后,志愿者为获奖小朋友现场颁发奖品。

本次活动使辖区小朋友加深了对垃圾分类的了解,营造了“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的良好宣传氛围。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谷凯玲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520 2022-08-04 00:00:00 四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垃圾分类 你我“童”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