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6
郑港办事处 利用党建基地开展联建共创活动
新港办事处 专项整治涉粮企业燃气安全隐患
清河办事处 培训“法律明白人”
洧川镇 环境大整治 绘制古镇乡村新画卷
筑牢防线 宣传食品安全知识
赶考路上有我 唱响出彩清河
张庄办事处 监督检查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新港办事处 举办第三期电子商务师技能培训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赶考路上有我 唱响出彩清河

本报讯 初心实现小康梦,乘风破浪再出发。近日,郑州航空港区清河办事处党工委举办“赶考路上有我,唱响出彩清河”歌咏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的演出声情并茂、催人奋进,他们用歌声礼赞“过去100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现在,党带领和团结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的历史目标的赶考之路”,还表达出清河广大干群在办事处党工委的带领下,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在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清河的赶考路上正在奋力书写优异答卷,在航空港实验区更加出彩中出重彩。

来自办事处机关和各村的2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志强、主任路统鹏等党政班子成员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了奖。

此次比赛,进一步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再次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了推进清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田佰山 张淑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777 2022-08-05 00:00:00 五 赶考路上有我 唱响出彩清河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