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V01版:巩义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V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巩义建设幸福美好家园
“春光大道”领路人
扮靓乡村振兴底色
巩义乡村愈“夜”愈醉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环境美:注重品质升级
秩序美:倡导文明守序 志愿红:高温下传递文明……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巩义建设幸福美好家园

8月的河洛大地,硕果飘香、景色宜人,街巷整洁、交通有序。行走在街头,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活动正开展得如火如荼。广大市民以创建文明典范城市为己任,牢固树立文明意识,自觉摒弃不文明行为: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破坏公共设施、不损坏公共财物、不践踏草坪、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乱停车辆,做到讲文明树新风。

一言一行塑造好形象,一举一动彰显大文明。巩义人正用良好的习惯、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活动中来,为创建文明巩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最终目的是提升巩义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而创建过程,就是便民、惠民的过程。如今,每一个巩义人都能深切地感受到城市的美好,感受到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带来的新变化。

人人参与创建、人人共享成果,汇聚成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巨大正能量,城市正变得更宜居,生活更美好。

记者 李晓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790 2022-08-05 00:00:00 五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巩义建设幸福美好家园KeywordPh环境美:注重品质升级
秩序美:倡导文明守序 志愿红:高温下传递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