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观音寺镇“定制化服务” 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学习传承延安枣园红色精神
系牢乡情纽带 凝聚青春力量
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能力新作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学习传承延安枣园红色精神

本报讯 7月29日上午,新郑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好想你公司参观“新时代红色枣园”——好想你公司非公党建展览馆,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学习传承延安枣园红色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活动中,在好想你公司相关负责人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好想你党性教育基地、好想你枣立方博物馆。在非公党建展览馆,大家感受红色精神,了解党建高质量发展引领下企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通过一张张红色遗址图片,展现了先辈们在一场场战役和斗争中所表现出的刚毅与勇敢的革命精神,为所有党员干部职工传授了一堂生动形象、直击心灵的党史教育课。

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历史时期走过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续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凝聚共产党人的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工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杨宜锦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838 2022-08-05 00:00:00 五 学习传承延安枣园红色精神KeywordPh新郑市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