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强化违法犯罪打击 更快破大案更多破小案
为民解忧 群众点赞
公正执法 获赠锦旗
违规! 新郑这里依法查处一玩具加工小作坊
及时修复水毁道路 守护群众脚下安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公安局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强化违法犯罪打击 更快破大案更多破小案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动员全市政法综治力量同向发力,深入村组社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提升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成果,完成“降发案、除隐患、减事故、保平安”的目标任务,7月29日上午,新郑市公安局在龙湖镇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暨龙湖镇区域第六次专项清理清查集中会战,行动开始前,举行了第六次专项清理清查会战启动仪式。新郑市委常委、教育园区党工委书记、龙湖镇党委书记周建超,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绍敏,以及市公安局主要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公安局民辅警、龙湖镇综治力量共30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清海主持。

仪式上通报了全市上半年发案情况,以及公安机关打击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刑侦大队、龙湖派出所负责人,龙湖社区代表、物业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周建超作动员讲话时强调:一是要强化精准整治,净化社会环境。持续聚焦重要节点、重大风险、重要任务,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等工作。二是要强化违法犯罪打击,形成有力震慑,采取雷霆手段,发起凌厉攻势,更快破大案、更多破小案,打出声威、治出成效。三是要强化社会面动态治安管控,构筑严密网络,加大群防群治队伍和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充分发动治保人员、治安志愿者等群防群治力量,增强社会治安控制力。

“第六次会战启动,各参战单位奔赴各战区开展工作!”随着号令发出,全体参战民警、社区综治力量奔赴执法整治一线,深入王家新村、唐坊村等区域,开展全方位、地毯式清查。同时,全市15个派出所在各自辖区同步开展专项清理清查统一行动,助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纵深推进。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高素萍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846 2022-08-05 00:00:00 五 强化违法犯罪打击 更快破大案更多破小案KeywordPh新郑市公安局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