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8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8
当季水果成熟滞销 快来帮帮果农
新郑市爱心企业 捐资助学
优质医疗进乡村 健康服务暖人心
卫片整治显成效 耕地保护不放松
“通勤班车”开通 让员工便捷出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通勤班车”开通 让员工便捷出行

本报讯 为切实解决单位员工通勤多元化需求,新郑市交通局新通公交公司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提供定制车辆、定制时间、定制站点、定制线路、定制乘车服务,于8月1日开通观音寺镇政府“通勤班车”,全力保障单位员工安全、快捷、高效出行。

为确保单位员工健康安全出行,公交公司抽调车况良好车辆参与运营,选配责任心强、驾驶经验娴熟的车长提供运营服务;严格车长测温、戴口罩等措施,同时规范车长驾驶行为,提高服务意识;对参运车辆全方位无死角消杀,对扶手、座位等乘客接触频繁的位置进行重点消毒,让观音寺镇政府职工共享高标准、高质量的乘车服务。

下一步,新通公交公司将密切关注市民反映的乘车需求,持续创新服务,让定制公交更接地气、深入民心,更好地满足市民个性化、精准化的出行需求。

记者 杨宜锦通讯员 边艳 端木倩倩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874 2022-08-05 00:00:00 五 “通勤班车”开通 让员工便捷出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