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6
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八一”建军节 退役军人话荣耀
万滩镇 追忆峥嵘岁月 致敬可爱老兵
广惠街街道 召开机关退役军人座谈会
黄店镇 “八一”送温暖 传承革命精神
狼城岗镇 为“四有”优秀士兵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
中牟农商银行 追忆峥嵘岁月 凝聚奋发力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农商银行 追忆峥嵘岁月 凝聚奋发力量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激励农商人珍惜当下,奋发图强,“八一”前夕,中牟农商银行张庄支行党支部先后前往郑州二七纪念堂和中原英烈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二七纪念堂,通过图片展示、文物展览、视频讲解等形式,党员干部依次参观学习了铁路修建、星星之火、革命烈焰、永恒丰碑、精神指引、传承弘扬、红色地标、城市记忆、百年辉煌等内容。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观看,深刻感悟坚定信仰、忠诚为民、敢于斗争、勇于担当的“二七精神”。

在中原英烈纪念馆,党员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每到一处,大家都驻足观看,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豪情和革命精神,认真聆听党支部书记讲述那段峥嵘岁月,深切地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曹莉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930 2022-08-05 00:00:00 五 中牟农商银行 追忆峥嵘岁月 凝聚奋发力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