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文体 上一版3
A08
河南“黑马”首战环湖赛获团体第三
只有河南打造“夜幻城”
河南男排蒋正阳榜上有名
河南举重小将斩获8金9银19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男排亚洲杯中国队名单揭晓
河南男排蒋正阳榜上有名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陈凯)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球类运动中心获悉,在中国男排公布的14人男排亚洲杯参赛名单中,河南男排副攻蒋正阳榜上有名。

据了解,2022年男排亚洲杯将于8月7日至14日在泰国举行,中国男排14人参赛名单分别为主攻:张景胤、俞元泰、王滨、张秉龙;副攻:彭世坤、张哲嘉、李咏臻、蒋正阳;二传:于垚辰、刘濛;接应:戴卿尧、张冠华;自由人:杨一鸣、曲宗帅。

另据了解,今年男排亚洲杯共有11支队伍出战,分成4个小组,小组前两名进入八强。中国男排位列D组,小组赛阶段分别于8月8日、8月9日对阵中国台北队和巴林队。

值得一提的是,从参加今年2月中旬到3月中旬在北京举行的中国男排精英训练营,到在广东江门随新一期中国男排集训队进行封闭训练,再到随中国男排征战国家排球联赛,司职副攻的蒋正阳都没有缺席,他也不断提升实力逐步在中国男排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027 2022-08-06 00:00:00 六 河南男排蒋正阳榜上有名KeywordPh男排亚洲杯中国队名单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