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我国前7个月外贸同比增长10.4%
王毅指出美方在台湾问题上犯了三方面错误
东部战区接续开展联合演训检验精确打击能力
我军第一次组织航母编队威慑演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东部战区接续开展联合演训检验精确打击能力
多支轰炸机编队按照预设航线,南北双向穿越台湾海峡

新华社电 7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按计划,继续在台岛周边海空域进行实战化联合演训,重点检验联合火力对地打击和远距离空中打击能力。

东部战区空军连续出动预警机、轰炸机、干扰机、歼轰机、歼击机等多型多批战机,继续在台岛周边空域成体系实施联合侦察、制空作战、对地突击、支援掩护等实战化演训。在海空体系支援下,空中打击兵力协同远箱火、常规导弹部队,区分多个方向,对预定目标实施联合精确打击演练;多支轰炸机编队按照预设航线,南北双向穿越台湾海峡;数架歼击机联合海上驱护舰开展联合演训。

东部战区空军参谋部某处处长张智说:“此次行动,系统检验了信息化条件下体系进攻战役战法,锤炼提升了对岛屿要害目标精确摧毁能力,确保空中力量打得快、打得准、打得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208 2022-08-08 00:00:00 一 东部战区接续开展联合演训检验精确打击能力KeywordPh多支轰炸机编队按照预设航线,南北双向穿越台湾海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