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3
压实“四方”责任尽快圈住扑灭疫情燃点 建强基层基础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深度合作共建智慧城市共创美好生活
我省累计下达9.4亿元支持农村公益事业发展
郑州多举措推进“证照分离”全覆盖
全民健身日 精彩活动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何雄会见美团副总裁叶鹏飞一行
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深度合作共建智慧城市共创美好生活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王际宾 翟宝宽) 市长何雄近日会见美团副总裁叶鹏飞一行,双方就加强多领域务实合作深入交流探讨,并达成广泛共识。

何雄欢迎叶鹏飞一行的到来,对美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郑州正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数字强国、数字强省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数字化转型战略,加快“数字郑州”建设。美团是国内知名、国际领先的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平台,与郑州合作紧密、成果丰硕,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深度合作,携手推动郑州数字经济发展和流通体系建设,共建智慧城市,共创美好生活。

叶鹏飞感谢郑州对美团的帮助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和在郑谋划情况。他说,美团深耕郑州市场多年,对郑州感情深厚,对在郑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将加大各项业务板块在郑布局,深化在智慧交通、应急物流、文旅产业、乡村振兴等领域合作,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潘开名参加会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211 2022-08-08 00:00:00 一 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深度合作共建智慧城市共创美好生活KeywordPh何雄会见美团副总裁叶鹏飞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