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河南省社区运动会邀您动起来
我国全民健身 事业发展数据
嵩山龙门再引强援 西班牙中场皮纳加盟
NYBO总决赛郑州揭幕
我省“奔跑吧·少年”社区系列赛启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奔跑吧·少年”社区系列赛启幕
让孩子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和快乐
小孩子在挑战区进行运动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陈凯/文 河南省体育局供图)8月8日,记者从河南省体育局获悉,2022年河南省“奔跑吧·少年”社区系列赛日前在郑州市管城区正商生态城社区举行,正式拉开了今年社区系列赛的序幕。

今年是“双减”政策实施后的第一个暑假,户外体育成为孩子在假期中的首选。系列赛举行当天,尽管天气炎热,但参与的孩子和家庭的热情丝毫不减,在教练团队的带领下,大家以一场活力满满的毽子舞热身开启活力四射的家庭运动会。在儿童挑战区,孩子们用奔跑、跳跃、旋转出色完成“翻越大山”的冒险历程,在投掷接力、默契配合中一起“命中靶心”,收获挑战的惊喜;在家庭挑战区,掌握了“翻越大山”和“命中靶心”技巧的孩子们,认真地“示范”给爸爸妈妈,带领他们一起体验运动的乐趣,在团结协作中收获全家“作战”的意外奖励;最热闹的还属“剑拔弩张”的家庭拔河比赛,孩子们跟爸爸妈妈齐上阵,一起在运动中感受集体的力量和团队凝聚的魅力。

据了解,今年“奔跑吧·少年”社区系列赛,是省体育局为加强青少年体育锻炼,创新儿童青少年体育服务供给模式的有益尝试。该活动坚持“健康第一”的原则,把提高儿童青少年健康水平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常态化、系统化、科学化开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398 2022-08-09 00:00:00 二 我省“奔跑吧·少年”社区系列赛启幕KeywordPh让孩子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