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经开区全力做好食安创建工作
美环境兴产业 打造“鱼米之乡”
处理好厨余废弃物260多家餐饮企业签约
拆除危房保障民众安全
航空港区400余人参加健步走比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空港区郑港办事处:
处理好厨余废弃物260多家餐饮企业签约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黄静)近期,郑州航空港实验区郑港办事处发挥部门联动优势,联合实验区垃圾分类办、市场监管局、城市精细化管理队伍,对郑港办事处辖内所有餐饮类场所开展了厨余废弃物收运签约行动。近几天共有260多家餐饮企业签约,为共同实现餐余垃圾减量化、资源配置优化和无害化防治目标迈出了坚实一步。

活动中,城市管理工作人员向商户发放了《郑州市餐厨废弃物管理办法》等宣传材料,组织商户学习了《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方案》,动员商户进行集中签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402 2022-08-09 00:00:00 二 处理好厨余废弃物260多家餐饮企业签约KeywordPh航空港区郑港办事处: